浮桥。

一条咸鱼

【喻黄】从此以后

*少天生日贺文【请告诉黄少天我爱他】
*人物ooc有
*文笔渣
*食用鱼块

从此以后,该吹的风都是未曾感受过的模样,该有的时光都烂漫。

“哟,黄少又在把妹呢!”

“去去去,什么叫做把妹,这是真心实意地追。”

那人短暂地愣了愣,随即又笑了笑,识趣地走了开来。“那就不打扰啦,黄少加油。”

黄少天并没有理会损友带来的小插曲,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少有地安静地盯着远处的人。

那是一个酒保,站在吧台后,低着头在盘算些什么。每当有点酒的人,他总会抬起头来友好地笑笑,既不会令你感到生疏,也不会让你产生无端的亲近感。动作优美而娴熟,带着一股十足的绅士味。

模样倒也很是俊俏,在暗色的光打在他身上时,就是给人一种朦胧而若即若离的感觉,想要去亲近。

黄少天其实是很少来这种地方的,虽然大家都说他话唠,很吵。但他自己却并不是很喜欢嘈杂的地方,如果不是因为某个好友的邀请,还真不会来。

可的确也有了意料之外的收获。

“喂,黄少你不会真看上他了吧。”郑轩用手肘推了推黄少天,带着不可思议的眼神盯着他。

“emm……算是吧……”黄少天其实对自己的性向是十分清楚的,也并没有多加隐瞒,男友也着实谈过好几个,可都是还没怎么开始就草草结束。身为黄少天的好友,郑轩也是知道这件事的,于是就有了其他普通朋友并不会有的疑惑。

“人家可是金融系的系草,真正的温润男神,喜欢他的迷妹可以从医学系一直排到我们系,你确定吗黄少,真是压力山大。”

“去你的,我不也是计算机系的系草吗?人家也没有暴露过自己的性向,或许就是因为喜欢男孩子才一直单着的呢。你不要对我那么没有自信好不好……”

“卧槽,黄少你认识他?”

黄少天思索了一会,将手臂放在桌上便趴在其上。“啊……算是吧……喻文州……全能男神嘛……”

这种认识,黄少天看来,是完全单项的。毕竟人家是比自己大一届的学生会主席,学校里大概没几个人不认识他吧。

所以,黄少天很自然得融入了暗恋的人群中。并得知了对方的兼职地点。

不愧是男神,休息日都不闲下来。

黄少天走上前去,用手指轻轻敲了敲吧台,目光炯炯地看着他。

“你好,需要些什么吗?”

“你们这里的招牌?”

“来杯马天尼吗?”

“随你。”

“好的,稍等。”

黄少天有些小郁闷,在他如此强烈的目光之下,对方竟然一点都没有表现出除了敬业之外的其他表现。

就算是有点小困惑也好呀。

看着他忙碌的背影,黄少天突发奇想地想要逗逗他。

“喂,喻文州。”

“嗯?”欸他都不疑惑为什么自己知道他名字吗???

“你知道我吗?”靠靠靠这么中二的台词怎么会从自己的口中说出,太太太丢脸了!社会你天哥,人狠话还多。R大超风云人物,你肯定……不认识。

想到这里,黄少天有点小丧气。那么多人追着他他都不理,可唯独这样一个喻文州,黄少天真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,全将他放在自己心尖上,磕了碰了都心疼得不行。

为什么会喜欢他呀?

大概是因为看到他演讲时候的自信模样吧。他站在那里,就好像全世界都暗了下来,所有的星光全汇集到他那一处,整个人都闪烁着熠熠金光。

从此,就开始了漫长的心路历程。为了他,黄少天进了学生会,却只是个小职位,纵使再多人吹捧,也改变不了不相知的事实。又或是因为他,黄少天经常会刻意路过一下他的办公室,看着他在一沓书后与他人交谈,沉稳而优雅,如同跳上了华尔兹,在渐渐逼近的弦乐里,黄少天选择让步。

只是暗恋而已,他没必要知道呀。

可能有那一天,人家有了女朋友,自己就可以离开了吧。又不是初恋,难道还要一哭二闹三上吊吗。

但这就好像又回到了初恋,小心翼翼却喜欢得无法自拔。想他黄少天是什么人物,却陷入这种境地,真是造孽。

在黄少天发呆得几乎忘了我的时候,喻文州轻笑出声来。

“当然。”

欸我就说嘛……卧槽他刚刚说了什么??当然是什么鬼??就是说他是知道我的吗??看来本少还是很出名的嘛!可他明明知道我,为什么我平时打招呼他都不理的!

“少天。夜雨声烦?”

欸欸欸他怎么知道我是夜雨声烦??那些秘密他不会都知道了吧??

夜雨声烦,百万粉丝的加V大佬,知名搞笑博主,算是出名了的。

自从他喜欢上喻文州之后,微博里就常有他的一些偷拍和一些感叹。

//
夜雨声烦_V

欸今天我男神又上台演讲了,看那群新生们都一个个花痴得不行,不愧是我男神啊,肤白貌美气质好,超帅!
配图
【喻文州在讲台上演讲的远距离模糊照.jpg】

评论

百花缭乱_V
就看你天天追男神,你才是最花痴的好吗?

回复 百花缭乱
夜雨声烦_V
男神哪里都挺值得花痴的呀,你要知道,我一定会追到男神的!

索克萨尔_V
祝夜雨大大早日成功^_^

回复 索克萨尔
夜雨声烦_V
抱住索克大大大腿,谢索克大大吉言!!

小迷妹1
最近男神出现的频率超高呀,夜雨大大不要你的百花大大了吗【痴汉笑.jpg】

小迷妹2
不不不楼上,夜雨大大和百花大大只是闺密,索夜is rio!!

小迷妹3
你们够了2333还是祝夜雨大大早日成功吧!!加油!!
……
//
夜雨声烦_V
今天和男神打招呼了,他没理我。
【委屈.jpg】

评论
索克萨尔_
可能是误会吧。【摸摸头.jpg】

回复 索克萨尔
夜雨声烦_V
是误会的可能好低呀【大口吃瓜.jpg】不过他没回我之后我就跑掉了,真没看他后来反应2333或许就是淡定走掉了吧。
回复夜雨声烦
索克萨尔_V
【抱抱你.jpg】

百花缭乱_V
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,加油【笔芯.jpg】

回复百花缭乱
夜雨声烦_V
【边翻白眼边谢谢你呀.jpg】

小迷妹4
加油【虽然我还是希望夜雨大大喜欢我

小迷妹5
加油【虽然同楼上但更想吃夜雨大大的狗粮
……

看着他如此震惊,喻文州眼角的笑意更深了,又联想到微博上的种种,实在是觉得难以忍受想拥抱他的念头。

“这个,我请你喝。”喻文州点了点面前的酒,将双手交叉放在吧台前,目光温和。

“所以……你都知道了?”那么多偷拍,虽然很模糊,但黄少天还真不信他看不出来。

“嗯。”

“好吧……那你是怎么感觉的?”

“很……惊喜吧。”

黄少天抿了抿酒。虽然他很想清楚喻文州这句话的意思,但也绝对知道冲上去揪住他的衣领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。

“我是索克萨尔,夜雨大大。”

“嗯……欸欸欸???”黄少天的脑中略过无数条信息。

“然后,我喜欢你。”

end?

//
索克萨尔_V
最近认识了一个很活泼的人,虽然有一点点小聒噪,但十分可爱。

评论
夜雨声烦_V
索克大大攻略他!你那么攻,绝对OK!

回复夜雨声烦
索克萨尔_V
谢谢^_^

迷妹1
wodema继夜雨大大后索克大大也心有所属了,我失恋了_(:з」∠)_

迷妹2
索夜cp党表示这口玻璃渣我不吃

迷妹3
心碎……希望索克大大早日成功

迷妹4
果然索夜是因为圈子相同才互关的吗……心碎
回复迷妹4
迷妹5
但是每一条博下都评论也超甜!!索夜党表示要抓住每一个小细节吃糖!

迷妹6
索克大大收了那只小妖精!加油!
……

最新

夜雨声烦_V
我什么也不想说。
回复夜雨声烦
索克萨尔_V
^_^

end

还有一个小甜饼

交往后
“所以你也早就喜欢我了咯?”黄少天懒懒地靠在喻文州身上,突然停下手里的游戏抬起头问他。

“嗯。”喻文州低下头轻吻他的额头。

“所以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呀?你看起来就像是喜欢那种端庄优雅的妹子。”黄少天将手机放在一旁,搂住了喻文州的脖子,与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。

等到他俩都有些喘不过气来的时候。

一句话不偏不倚走入了黄少天的耳里。

“因为,少天是我的小太阳呀。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